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這樣的劇情放在現實中的確抽象,但《你

台東2017年菜預購

的名字》

屏東圍爐餐廳

要告訴你的,不是那交換靈魂的虛幻白日夢,而是隱藏在這之中,對於人生細膩的省思,以及誰才是最值得你心動的那個人。

▲《你的名字》意外引發結婚潮,成為一部紅娘電影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苗栗飯店圍爐宴



當我第一次看完《你的名字》之後,雖然不至於大哭,但是內心的餘韻總是揮之不去,感覺有很多、很多在意的事情等著我去發掘。當時我最疑惑的,莫過於阿瀧與三葉之間究竟是因為什麼而喜歡彼此?說實在,看到三葉發現阿瀧告

苗栗圍爐餐廳

白的那幕,我有點錯愕、覺得突兀,不知道兩人的愛情究竟建立於哪個時間點、建立於什麼基礎上;而我身邊也有不少人有著相同的疑慮。

▲阿瀧與三葉起初因為互換身體而感到慌張,卻勇敢為對方的人生踏出新的一步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阿瀧與三葉,一個愛上鄉下的男孩,與一個嚮往都市的女孩,他們因為厭倦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,逐漸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失去興趣、失去改變的動力。不過,他們卻因為交換靈魂而踏出新的一步,除了記下自己在對方身體中生活的每一個細節,更為對方的人生踏出新的一步,讓彼此感受到自己的人生還有很多未發掘的快樂,他們都透過對方感受到了「活著的意義」,也清楚

屏東年夜菜餐廳

>南投2017年菜預購

知道對方有多麼在為自己的人生而努力著。

還記得三葉交換到阿瀧的身體裡時,她發現阿瀧喜歡打工前輩的事情,於是她用自己的「女子力」推阿瀧一把,讓阿瀧與意中人的距離越來越近;而生活在三葉身體裡的阿瀧,則是大喇喇地發揮正義感,將所有一切原本三葉看不慣的事情,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。

若要認真說起來,我覺得不能把《你的名字》中的愛情拿來與現實相比較,不少人都認為阿瀧與三葉的感情像是一見鍾情,然而,其實他們已經相處很久、很久了,甚至比一般情侶都還要頻繁、親密。

後來,我又再仔細地思索過電影的每一個場景、每一個台詞的意義,才發覺原來是我想得太膚淺!

文/隔

桃園年夜菜訂購

>屏東飯店圍爐宴

壁學姐

自從《你的名字》上映以來,各界對於這部電影有著不同角度的解析,無論是隱藏的彩蛋、劇情的意義,或者是與前傳小說的連結,我相信每個對於這部電影有興趣、甚至是喜愛的人,應該都會發現《你的名字》的感動不只存在於表面。

或許每個人對於《你的名字》感受都不一樣,不過我認為會有這麼多人看了想結婚,不僅僅只是因為男、女主角差點錯過彼此這麼簡單而已;更重要的是,能把自己的人生交付給

宜蘭除夕團圓飯餐廳

一個肯為你人生而努力的對象,不是許多人都在追尋的夢想嗎?

2016年11月02日 15:44

●隔壁學姐/骨灰級迷妹,人生有3分之2的時光都在燃燒迷妹魂,後宮跨足中、日、韓。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,與公司無關。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,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,投稿請寄editor@ettoday.net

新北市年夜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