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綜藝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身的鬼鬼,出道12年經

訂購年菜推薦

歷團體、演戲、主持等多方磨練,2016年初大動作簽約韓國最大經紀公司CJE&M,密集進行3個月訓練宣告進軍歌壇,而今年8月到韓國受訓拍攝MV,記者晚間突襲房間搜查隨身物品,還拿出10年前在《黑澀會》的合輯給她看,讓鬼鬼一看到超感動,但也笑說自己「以前怎麼長這樣」。

台南訂購年菜



▲鬼鬼拿著以前的專輯。(圖/完全娛樂提供)

鬼鬼2006年與其他節目成員推出專輯《我愛黑澀會》,一首《Shake it Baby》引起炫風,鬼鬼接受《完全娛樂》訪問時看到以前的專輯,先是大叫:「天哪!而且還有簽名耶」,記者跟他說:「對啊,小時候排隊買的,見證你要重新當女歌手,這麼久沒唱歌了。」她又說:「真的耶,我已經很久沒唱歌了,這是我的童年,也是觀眾的童年!」

過年送禮 長輩

台中訂購年菜



▲鬼鬼

訂購年菜

訂年菜 推薦

以前青澀模樣曝光。(圖/完全娛樂提供)

記者盧薇淩

過年送禮禮盒組

/台北報導

鬼鬼拿著以前的專輯,她當時年僅17歲,嬰兒肥的臉上還多了幾分稚氣,看到自己專輯中的樣子,她驚訝說:「我以前怎麼會長這樣啊,我小時候真的沒有長開耶。」翻閱歌詞本感動不已,鬼鬼說:「這些東西我都不知道在哪裡了耶,謝謝有他們才有現在的我。」

▲記者拿出以前的簽名專輯給鬼鬼看。(圖/完全娛樂提供)

過年送禮禮盒推薦

2016年11月03日 20:52

2017過年送禮

台中過年送禮禮盒

arrow
arrow

    素食年菜2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